【百日喻黄】021(Part 1:少时)

百日喻黄

Day21.




170.

黄少天在张佳乐家门口闹了很久,后者总算是不情不愿地跟着喻黄二人去给孙哲平打了电话。

“先说好了,表白完以后,马上解释。”

黄少天听张佳乐这么讲,不乐意了。

“这怎么行,解释的话就不好玩了。”

张佳乐现在对黄少天算是恨之入骨。






171.

电话接的倒还算快。

“喂?”

响起的是一个轻快的女声。

“阿姨,我是张佳乐,大孙在吗?”

“啊乐乐呀,真不好意思,他跟他爸出去了。”

张佳乐激动得差点跳起来。





172.

挂了电话,张佳乐挺得意的。

“喻文州,黄少天,你们都听见了吧?大孙他不在家!真是天助我也啊哈哈哈!”

“可是,孙哲平总有回家的时候啊。”

喻文州好心提醒道。

“对呀对呀!张佳乐你在嚣张什么,他总会回家的。”






173.

但是到了后来,三个人都把这件事给忘记了。

于是,一拖就是一个学期。





174.

“诶张佳乐你去哪里!”

放假的时候,黄少天去找张佳乐玩。

但是张佳乐像是在搬家似的,屋里都是散乱的衣服。

“去哪里?当然是回昆明去呀!”

“回去?为什么回去?”

黄少天的脑子一时还没转过来,问了一个特别智障的问题。





175.

喻文州也是看不下去,提醒了他一句。

“少天,要过年了。”

张佳乐摆出一副看智障的眼神。

“黄少天你智障吗?你家过年不回老家?”

“滚滚滚,你才智障。那你啥时候回来啊?”

“回来……还不确定呢。”






176.

张佳乐走的时候,喻文州似乎想起了什么,在黄少天耳旁低语,温热的气息洒在他耳畔。

“少天,你还记得表白的事情吗?”

然而黄少天一时耳聋,只听见了个“表白”。

错以为喻文州要跟他表白。

把黄少天吓得整个人都颤了一下。






177.

表表表表白???

卧槽我还没准备好!!

虽然我也很喜欢你!!





178.

黄少天讲话的时候声音是颤着的,着实把喻文州给吓到了。

“好,好啦,我我我我准备好了!”

黄少天觉得自己的心都快跳出来了。

喻文州则很懵逼。





179.

“少天,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

“误误误会?那你刚刚说什么?”

“我问少天还记不记得张佳乐要跟孙哲平表白的事情。”





180.

黄少天瞬间尴尬了,只好干笑两声。

“啊……啊你说这个啊,我我我等会儿就去提醒张佳乐!”




181.

不过喻文州觉得他误会了也挺好的,他也猜出来黄少天误会成什么了。

“其实少天就这样误会下去也没有关系哦。”



-----------------------------------------------------------------------------

请个假,要跟着奶奶回常州去。

30号再更。

 


 
评论
热度(83)
© xxxx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