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喻黄】019(Part 1:少时)

百日喻黄

Day19.




149.

吃中午饭的时候,黄少天发现喻文州貌似不太高兴。




150.

啊啊啊啊文州是在生气吗

到底怎么了啊

因为我吗???

也不像啊……

诶对了,文州今天早上还挺开心的来着

难道是……




151.

今天食堂的菜不好吃!!

说起来菜还真是不好吃啊,这绿油油的东西是什么啊,能吃嘛……

黄少天百无聊赖地胡乱戳着菜盘子里的菜,都把秋葵戳烂了。





152.

“文州你为什么不开心啊,是不好吃吗?我也觉得难吃,但是你居然这么难过吗?太可怕了,文州你生起气来还真是吓人啊。”

黄少天自己思索没得出个结果,便直接问了喻文州。

“没有啦,菜挺好的。”

喻文州否定了黄少天,扬起头给了一个微笑。





153.

“而且少天不可以挑食哦,秋葵很有营养的。”

“秋葵?你是指这绿绿的东西?就算它有营养我也实在是吃不下啦,你明白那种感觉吗?黏黏的……”

黄少天继续用手里的筷子戳着秋葵。

“文州你别蒙我,你都把不高兴写脸上了。”

抬头看了看喻文州的盘子,又看了看自己的。






154.

“啊我知道了!!你的盘子里!没有!白斩鸡!哈哈哈哈哈我居然这么聪明,真不愧是本少啊。”

“是啊,我觉得很奇怪诶,每个人的菜应该都是一样的,但是我跟你们不太一样。”

喻文州指了指自己菜盘里的双份秋葵。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文州你也够惨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整个人都快趴桌上的黄少天笑破天际,成功地招来了老师。





155.

“老师对不起,我知道错了。”

黄少天努力憋着笑,向老师道了歉。

老师倒也没刁难黄少天。

“下次再这样就扣你分了,好好吃你的饭。”





156.

老师走了,黄少天又跟喻文州闲聊起来。

“文州,你喜欢白斩鸡?”

“嗯。”

“那你有福气啦!我跟你讲,我妈做的白斩鸡宇宙无敌好吃!你来我家吃吧!”

“好啊少天,听你的。”

喻文州听了这话,总算漾开了一抹微笑。

嗯,为了白斩鸡。





157.

黄少天呢,被喻文州这一笑狠狠撩了一下,心脏差点漏跳一拍。

我的天呀,他怎么可以这么好看。

妈妈,他是天使吗?一定是的吧!




-----------------------------------------------------------------------------

兄……贵……会……到底……是什么啊……

放假了,可以开始写点的文了√

 
评论
热度(44)
© xxxx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