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喻黄】018(Part 1:少时)

百日喻黄

Day18.





137.

开学的第一次考试,黄少天迟到了。

他压根就不知道要考试,只当是数学早读可以晚点去。

谁知道丧心病狂的数学老师选择一早就考试呢。

而且还在下雨。






138.

以至于在所有人都在安安静静考试的时候,黄少天突然拎着一把湿淋淋的雨伞,猛地冲进教室。

甩数学老师一身水。

(数学老师:我有一句妈卖批不知当讲不当讲。)





139.

“今天雨下得好大呀!我鞋子都快湿透了,你们明白吗??这种袜子都湿透的感觉……”

黄少天一边收伞一边滔滔不绝。

待到他把伞收好的时候,才发现所有人都在考试。

黄少天瞬间吓懵了。

吓得话都说不出来。






140.

“那,那啥,对,对不起啊……”

过了许久,黄少天才结结巴巴地开了口。

数学老师:“黄少天你给我出去站着!”




141.

黄少天在走廊罚站的同时,心里一直在埋怨喻文州。





142.

居然不告诉我今天数学考试,

还是好兄弟吗,

我的心都要碎成渣渣了。




143.

黄少天转念一想,感觉喻文州可能是故意不告诉他的。





144.

喻文州你别以为这样数学成绩就可以超过我了,

本少怎么可能被你超过呢?




145.

一直到考试结束,黄少天才被叫到老师办公室。

“老师,我真不是故意的,没人告诉我今天要考试,不然我肯定早早地就来!真的!而且我肯定能考满分!满分!!”

黄少天的样子一点儿都不像认错,理直气壮。

数学老师差点气昏过去。





146.

被训了一通后,黄少天非常沮丧地从办公室里出来。

迎面撞见了喻文州。

“诶诶诶我刚好要找你呢,来文州过来。”

“可是我是来交作业的呀……”

“哎呀我管你干嘛的,过来就是了。”

“……少天想干什么?”





147.

“你为什么不告诉我要考试?文州你变了!你以前不是这样的!”

黄少天一副痛心疾首的样子。

喻文州其实挺迷茫的。

“我告诉你了呀,就昨天晚上。”

“???哪有!”

“当时少天在玩游戏,我告诉你的时候,你也答应了一声啊。”

黄少天歪着头,仔细回想着。

“卧槽???这么可怕!完完全全没有一点印象!!”

“……哦。”




148.

喻文州有点无语。




-----------------------------------------------------------------------------

耶考试考完了!

终于小学毕业了啊quq


 
评论(12)
热度(56)
© xxxx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