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喻黄】016(Part 1:少时)

 百日喻黄

Day16.




115.

“文州啊,快开学了。”

“嗯,我知道。”

“所以你不觉得有什么没做的吗?”

喻文州放下书,认真地想了一会儿。






116.

“没有啊。”

“怎么会!!你居然写完暑假作业了?”

“少天没写完?”

“何止是没写完啊!根本动都没动过!”

黄少天一脸悲愤欲绝,生无可恋地倒在了床上。






117.

“怎么办啊怎么办啊,只剩4天了……”

很明显,黄少天是想让喻文州帮他写。

但是喻文州好像没听出他的言下之意。

“那少天加油啊,总会写完的。”






118.

“!!!文州你怎么可以这么绝情!你忍心看我在临近开学的最后几天日夜不休奋笔疾书吗?万一……万一我写作业写死了怎么办!!!”

黄少天看起来特别难受,躺在床上哇哇地叫。

“不会的少天,放心好了,不会死的。”

喻文州拍了拍用被子把自己裹成一团的蓝色物体,一脸淡定。

听到这话,一个脑袋从被子中探了出来。

“那我找张二花去。”






119.

文州一定会出来找我的。

黄少天抱着这样的想法径直走到了花园里。

在秋千上坐了五分钟后,黄少天耐不住了。






120.

他在花园里转了一圈又一圈,也不见喻文州走出屋子。

他趴在窗口上,透过玻璃看喻文州。

喻文州安安静静地,仍然坐在床上看书。

从这个角度看文州还真是好看呀。





121.

黄少天有点沉迷。

不过他很快就清醒了。

文州居然不出去找我……





122.

黄少天原本的计划是这样的:

他自己躲在花园里,

然后喻文州就会去张佳乐家里去找他,

但是他又不在那里,

那么喻文州肯定会着急。

这个时候他再跳出来,

喻文州就会很高兴,

一高兴,喻文州就会答应帮他写暑假作业了。





123.

黄少天觉得自己的计划特别完美。

然而喻文州却一点儿都不配合 。

于是他就真的去了张佳乐家。






124.

“张!二!花!”

黄少天扯开嗓子大吼,也不见有人回应。

难道张二花不在家?

黄少天挺郁闷的。





125.

过了有一会儿,喻文州来了。

黄少天特别感动,一把抱住喻文州。




126.

“文州我就知道你会来的!”

“怎么不回去?”

“想等你来找我啊……”

黄少天小声嘟囔。

“回去吧。对了,张佳乐去孙哲平家里了。”

“……你怎么知道的?而且孙哲平不是来旅游的嘛,为什么会有房子……”

“张佳乐昨天就说了呀。听说孙哲平他爸在这儿也有一套房子。”

“……”

 


-----------------------------------------------------------------------------

盗笔,沙海要拍真人

全职,要拍真人

现在,就连魔道,都要拍真人了


而且演员都……

气到昏厥


还痛经orz


 
评论(6)
热度(39)
© xxxx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