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喻黄】015(Part 1:少时)

百日喻黄

Day15.


双花掉落~





102.

“看,这是我以前的邻居,大孙。哦不,孙哲平。”

在黄少天生日过去了几天之后,张佳乐的朋友孙哲平就到达了广州。

据说是来旅游的。

顺便看看张佳乐。







103.

张佳乐不承认他是顺便的那个,非告诉黄少天孙哲平是专程来看他的。

黄少天显得十分不屑。

“专程过来看你又怎样?过几天还是要走的嘛。”

“……”

“不像我和文州,几乎每天都在一起。”

“……”

“对了你的朋友看起来好严肃,我都不敢跟他讲话。”





104.

这回张佳乐终于不再沉默不语。

“怎么可能,大孙明明很好接触!我跟你讲,大孙其实特别逗,一个月前……黄少天你什么意思。”

眼看张佳乐就要滔滔不绝地讲起他和孙哲平的事,黄少天立马走了出去。

嗯?黄少天干嘛去?我有说错了什么吗??

张佳乐很是不解。







105.

过了几分钟,黄少天又回来了。

带了个喻文州回来。

“你……”

张佳乐觉得他这是在挑衅。






106.

于是他也走出去。

过了几分钟,回来了。

带了个孙哲平回来。





107.

喻文州还是刚刚见到孙哲平,便拉了拉黄少天。

“少天,他是谁呀?”

“是二花的朋友,叫孙哲平。”





108.

张佳乐听见,又不乐意了。

“叫谁二花呢??你个柯基。”

说着还抬了抬头。

很明显的,黄少天是这群人中最矮的一个。

“我靠靠靠张佳乐你想打架吗??”

“来啊来啊!”





109.

喻文州没管黄少天,跟孙哲平聊起来。

“你好,我叫喻文州。”

喻文州礼貌地伸出手,脸上挂着的是标准笑容。

而孙哲平就不太一样。

直接报上名字。

礼节性地同喻文州的手握了握,脸上表情也没变。








110.

“黄少天你别揪我辫子!!”

“那你倒是先松开我领子啊!”

“明明是揪辫子更疼一些好吗?衣领有什么的!”

另一边黄少天竟是和张佳乐打起来了。






111.

喻文州和孙哲平对看一眼,走上前去。





112.

“大孙!救命!快救救我的头发!!”

孙哲平面无表情,一把掰开黄少天的手,把张佳乐“救”了出来。




113.

“诶二花你居然叫帮手!我不服……啊文州我不是让你过来。”

“就算少天不愿意我也要把你拖走呢。”

喻文州一脸微笑,把黄少天拉到一旁。





114.

以上就是孙哲平第一天到广州的经历。



-----------------------------------------------------------------------------

全职是在拍网剧吗?

杨洋演老叶??

我是不是知道的有点晚了……

说实话有点气。



50粉回馈走这儿


 
评论(3)
热度(51)
© xxxx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