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喻黄】007(Part 1:少时)

百日喻黄

Day7.





024.

喻黄二人慢慢地靠近了在花丛里的人影。

“文州我先去看看,你别靠上来。”

黄少天一把护住身后人,独自一人上前去。

“少天小心。”

“嗯。”








025.

还没等黄少天上前,那人一下子就站了起来,把他吓了一跳,直往后仰。

“少天!”

黄少天跌在喻文州怀里,后者也差点摔倒。

这下他们看清楚了,是一个同他们年纪相仿的孩子。

那孩子拍了拍身上的泥土,朝周围望了望。

然后不好意思地朝喻黄二人道了歉:“那个,对不起啊。我刚来这里,也不熟悉,一不小心就进来了……”

孩子想了想,又补上一句:“我就住这附近,我叫张佳乐。”

喻文州觉得他不是一时大意才进来的,因为那个缝真的很小。

不过张佳乐也够瘦的。










026.

“不是来偷花的就好。我叫黄少天,刚刚真是吓死我了。你想想啊,女孩子不就喜欢花嘛,我们家花开得那么好,谁看了都夸几句呢!”

黄少天显得很得意,而一旁的张佳乐却显得有些尴尬。

“我是男的。而且你家花长势也不是很好嘛,你看,这花一看就活不长……”

黄少天愣了一下,随即哈哈大笑:“哈哈哈哈哈哈哈谁信啊!你是男的?不信不信。”

喻文州绕着张佳乐走了两圈,揪了揪他的小辫子:“嗯。少天,我也觉得是女孩子。”

“是吧是吧,我就说嘛。”

不过张佳乐确实是个男孩子。








027.

不就是脸长得好看了一点,头发长了一点,身体瘦弱了一点吗?怎么,还不许人家长得好看啦。

“……我真的是男的……”

可黄少天还是不信,喻文州也保持着怀疑的状态。

直到张佳乐他妈妈来找他。

“乐乐,你怎么跑到人家家里去了?虽说是男孩子但也不能这么调皮呀,快给人家道歉。”

张佳乐只好规规矩矩地道歉。

不过他说了什么黄少天完全没在意,他在意的是张佳乐妈妈的话。






028.

张佳乐被领回家后,黄少天对喻文州说:“乐乐,好像狗名。”

“嗯,我也这么觉得。而且他貌似真的是男孩子。”




-----------------------------------------------------------------------------

今天量身高,166了。



群宣:551936940(全职交友群,交友群)

扩列:844778204



 
评论
热度(33)
© xxxxx|Powered by LOFTER